close

這是韓文中,好朋友的意思
哈哈~
睽違網誌三個月,我竟然模仿了琳兒寫了篇一樣標題的文章

昨天一同衝去台中玩
沒有行程,沒有目的
就是想去走走

雖然內容很無聊,特地跑去台中卻只做了在台北也能做的事
但只要與隨行的人合拍
就很舒服,愜意,沒有負擔

雖然過程沒發生什麼特別的插曲
但就是能一直能感覺得出好朋友之間才有的關懷和體貼
不用擔心遲到(怪了怎麼這兩次都是我中槍^^")
不用計較菜怎麼點,怎麼分,怎麼拆帳
不用煩惱做了什麼事照顧不到誰
不用顧慮什麼話不能說,什麼事不能做
可能是他們疼我多些,也可能是在他們面前我什麼都OK
反正就是這樣
我在你們面前很自在

多年的情誼
今天竟然發現,我們聊天的發語詞竟然開始變成
"欸~七年前那個誰誰誰~"
"欸~你知道十年前那個誰"
聊大學,高中,甚至聊國小的事都行

原來
我和妳們的生活已經纏在一起這麼久了

國小還在學校當流氓的他,現在是蘋果電腦的動畫工程師
高中還在搶別人男朋友的她,現在回到母校當起了老師
當年你們鬧地轟轟烈烈,現在新娘卻不是妳
當年的你太沒水準,總懷疑你愛簽賭愛買春,現在看起來竟細心體貼,變得斯文有禮貌

去了一趟美國,我最大的改變
就是學會珍惜我既有的一切
你們就是我珍惜的一部份


PS:靠~你們還真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y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